当前位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承赴省广电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06 07:0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承赴省广电局调研,详细了解浙产电视剧创作生产情况,看望慰问局机关干部职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赵承指出,近年来,省广电局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主题宣传有声有色、精品创作成果丰硕、安全保障有力有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赵承强调,广电系统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浙江的故事和浙江干部群众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故事讲好讲精彩。全面展示精彩盛会,精心组织杭州亚运主题宣传。深度融入自我革命,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形成一批具有时代高度、浙江气象的精品力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广电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副部长虞汉胤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