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省广电局举行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09:5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省广电局举行“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迎“七一”主题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主持。


640.jpg


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并共同见证铁国强、马乐其两位老党员接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领导姚礼敏、胡海彪、单烈为获评省局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7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张燕在讲话时说,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我们一定要用心感悟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殷殷重托,把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标准,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要牢记初心,结合主题教育,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等活动,学好党章、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实践本领。要接续传承,自觉践行初心宗旨,把局机关好传统传承好,切实担当起我们这一代人的新使命,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感恩奋进,持续深化“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活动,主动融入省委中心大局,围绕三个“一号工程”、办好杭州亚运会等中心任务,立足岗位作奉献,努力在各方面走在前、勇争先、做表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