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第三届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7-26 11:54 信息来源: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为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工匠精神,提高绍兴市广播电视行业技术人员水平,护航亚运会,7月12日至14日,由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绍兴市总工会、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嵊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嵊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绍兴市第三届广播电视职业技能竞赛在嵊州市举行。7月13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建刚,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大可和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以及广电系统有关单位负责人、裁判和参赛选手出席了技能竞赛开幕式。


image.jpeg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绍兴广电系统的66名技术人员报名参加,竞赛项目分监测监管、有线网络、网络安全、装维技能、智家工程师五个类别的理论考试和装维技能的实际操作考试。竞赛前,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网络安全和智家工程师知识专题培训。竞赛中,各位选手展现出优异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选手之间互相交流了经验,增长了知识,促进了友谊。竞赛结束后,来自省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的专家和各位裁判员进行了集中点评和现场辅导。经过竞赛考核,全市共选拔出38名优秀选手代表参加全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举办本次技能竞赛,旨在培养适应广播电视技术发展新趋势的优秀人才,鼓励广播电视技术人员学习业务,钻研技术,不断提高专业技能。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方式,对参加竞赛的广电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检阅,也为我市选手在全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