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传部领导到省广电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9 18:1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庆瑜一行到省广电局调研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工作。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礼敏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范庆瑜对省广电局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近几年来省广电局在加强电视剧网络剧等选题规划、政务服务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为提升浙产电视剧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范庆瑜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文艺精品创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聚焦精品创作,发挥浙江文化底蕴深厚优势,突出省域特色题材内容,提前谋划布局重点选题,持续跟踪做好重点项目创作生产,努力打造具有传播力、辨识度、美誉度的文艺精品,进一步打响“浙产好剧”品牌。她表示,省委宣传部将不断完善扶优扶强保障机制,进一步发挥好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之江潮”杯文化奖的激励作用,集结优势资源加强各类优秀作品特别是新兴业态项目的扶持,为“浙产好剧”的创作生产和品牌打造提供重要的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