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衢州市文广旅局推进广电行业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

发布日期:2023-06-30 15:18 信息来源:衢州市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广播电视行业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组织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5月23日,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5月25日-26日,组织举办全市广电系统安全播出培训班和全市广电系统安全应急综合演练,提升各地各单位人员的安全业务素养和应急响应能力。6月12日,市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开展行业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培训。6月14日,市广电监测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生产负面实例警示教育和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二是深入基层,开展广电设施保护宣传。6月27日,市广电监测中心人员深入衢江区双桥乡河口村为当地群众带去一场生动的广电设施保护普法宣传讲座,并现场发放广播电视设施保护等相关宣传资料百余份。

三是查漏补缺,抓好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在前期行业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对全市广电系统各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6月市局共组织督查检查2次。各单位对检查反馈的17个问题隐患均已在两周内整改完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