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州市举办“迎亚运 保安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15:04 信息来源: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安全传输、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水平,6月20日,湖州市举办全市“迎亚运 保安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德清县新闻中心等各安播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安播部门负责人、乡镇广电站长(片区经理)和技术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a.jpg


会上,各单位围绕今年以来的广电安全播出和非法卫地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邀请了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安全管理部副部长方钧围绕网络安全基本防护要点及全业务应急预案体系等内容进行授课。

现场还开展了由市新闻传媒中心、德清县新闻中心等8家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共同参与的“迎亚运 保安全”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并邀请了浙江广电网络安全联队专家同步参与活动,演练了湖州新闻延播处置、亚运场馆传输信号中断、新闻中心消防灭火、APP受到网络攻击等4项内容,切实强化了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接下来全市广电系统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严细深实部署,全力做好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专项保障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各项具体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