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华市开展广电安全播出培训和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3-06-30 15:02 信息来源: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金华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杭州亚运会广电安全播出保障工作,6月15日-16日,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邀请了省广电集团和中广有线专家到金授课,分别就《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相关政策制度解读》《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下的网络安全建设与运营》和《安全播出管理的实践与探索》进行讲解,进一步加强了金华市广电安播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了学员业务素质能力,为下一步全市广电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应急演练科目为中断线路抢修,其中金华境内为杆路抢修,东阳境内为管道抢修。演练展现实兵实战实训,突出全场景、全流程、全要素参演参练,旨在检验抢修队伍的组织能力、响应速度、保障能力和处置能力,充分展现广电应急保障队伍的新风貌、新成效。此次演练参演人员30余人,参演车辆5辆次,用时3小时50分。

全市各级广电单位共40余人参加培训并观摩演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