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省广电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08:4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省广电局全体党员赴杭州市余杭区小古城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640.jpg

18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来到径山镇小古城村调研,对村内基层民主协商实践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村里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的重要指示。

大家参观民主协商展示馆,重温历史资料,观看“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相关视频。通过循迹溯源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小古城村牢记总书记嘱托,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18年来,小古城村以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为突破口,积极发挥村民主体作用,村里的事大家商量着办,稳步推进全村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成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标杆样板。

党员们在老樟树下驻足,深切感受跨越时空的思想伟力。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在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新征程中展现广电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