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11:4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易炼红书记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座谈会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深化再部署再推动。

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晓汇报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在局党组的领导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我局迅速行动,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了主题教育顺利开局起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充分体现了“政治味”“广电味”“实干味”。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着重抓好5方面工作。一是抓深抓实理论学习。党组理论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循迹溯源学,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播电视工作的亲切关怀。二是全面提升调查研究质效。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把问题研究透彻,把措施提准提实,有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三是聚焦三个“一号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服务助推中心工作作为主题教育最大实践,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的实际成效。四是把检视整改抓深刻抓到位。坚持动真碰硬,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常态长效,切实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基层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五是将建章立制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出台和修订一批确有必要、针对性强、操作性好的制度规定,以制度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