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领导带队赴温州、绍兴开展广电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近日,省局组成5个综合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陆续赴全省广电系统开展广电安全大检查。

5月23日至25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带队赴温州市、绍兴市,开展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温州市广播电视台、中广(温州)有线、瓯海区龙舟基地、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永嘉华数广电网络、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中广(绍兴)有线、柯桥区融媒体中心、中广(绍兴柯桥)有线,对设备机房、运维场所、值班点位、亚运场馆周边广电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徐晓在检查后指出,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线”,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更要全力筑牢广播电视安全保障“铜墙铁壁”。思想认识要到位,深刻认识做好亚运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谋深抓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杭州亚运会“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工作措施要到位,紧盯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进一步优化流程、细化预案,努力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对指出的问题要建账销号、逐条整改、真改实改,努力将隐患消解于未然。责任落实要到位,压实主体责任、管理责任、监督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分级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完善全方位责任落实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