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燕带队赴台州、丽水开展广电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5 17:0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5月23日至24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带队赴台州市、丽水市,对当地广播电视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进行检查。


1.jpg


张燕一行先后来到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丽水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丽水市新闻传媒中心和丽水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对设备机房、运维场所、值班点位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2.jpg


张燕在检查后指出,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安全生产、安全播出意义重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织好安全防护网,压实安全播出责任链,进一步筑牢安全播出主阵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播出安全、内容安全和网络安全;机制上要从严从紧,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做细应急预案,完善工作机制,高效精准应对各类情况,全面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设备设施管理上要落细落实,要加强设备设施巡查巡检力度,查找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整改,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线人员应急演练上要持续加强,要普及安全常识和操作技能,提升专业水平,加强重要岗位、新上岗或调岗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强常态化的实战演练,不断增强一线人员的应急能力水平,让“应知应会”变成“真知真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