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省广电局传达学习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4 12:5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张广洲、姚礼敏、胡海彪出席。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省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全省广电系统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心谋划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广电视听实际工作相结合,同“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相结合,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整改突出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两个先行”贡献广电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