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到省广电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1 12:0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一行到省广电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陆发桃对省广电局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党建统领有力,融合发展出彩,制度机制完备,创新发展有效,推动省局机关党建工作向上向好。

陆发桃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系统重塑展形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管好”要求,进一步打开格局、拓宽视野。要紧扣中心大局,重塑考核评价体系,切实发挥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二要凝心铸魂讲政治。要针对党员干部思想活跃的特点,注重加强机关文化和向心力建设。三要质量至上强基本。制度执行的质量,决定了党建工作的质量。要在不折不扣狠抓制度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潜移默化地教育党员干部,筑牢党建基础。四要双建争先树品牌。要像打造影视精品一样打造有影响力的具有广电特色的党建品牌,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提供经验。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主持调研座谈会,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晓汇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