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晶到省广电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4 08:5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晶到省广电局调研,实地走访省广播电视监测评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人大立法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进行交流座谈。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根芳,副主任委员钱晓芳、蒋国俊陪同调研。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参加调研会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局领导单烈、姚礼敏参加座谈。

吴晶指出,2022年省广播电视局忠诚履职、担当有为,在主题宣传、改革创新、文化精品创作、阵地管理、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走在了全国前列。

吴晶强调,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系统要深耕主业,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依法管理、依法保障、依法推动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深度思考,争取在推动行业立法等方面有新突破新作为;省广电局和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服务、相互支持,为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