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国瑞调研浙江广电视听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3 13:1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1日至12日,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瑞一行在浙江调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周继红,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熊智辉,浙江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等陪同调研。


1.jpg


杨国瑞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州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县农村应急广播建设、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和华数集团,深入了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情况。在安吉县灵峰街道横山坞村调研时,杨国瑞走进农户家中,听取村民对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复杂操作工作的意见建议。


2.jpg


杨国瑞对浙江广电在县级媒体融合、公共服务、国际传播、产业发展、安全播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浙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重点任务、立足广电使命、突出行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布局研究,打好广电视听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国际传播的组合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