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淑敏调研浙江广电视听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1 08:4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2月8日至9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一行赴浙江调研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省委常委、秘书长邱启文,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承分别会见或陪同调研。


1.jpg


曹淑敏一行先后调研了华数集团、华策影视集团、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详细了解广电网络建设、精品创作、国际传播、新闻生产、融合传播、播出安全等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


2.jpg


曹淑敏肯定了浙江广电视听单位的工作成效,希望浙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耕精品创作,既要抓作品,更要抓环境、抓生态、抓产业链。要聚焦内容和传播两个关键,掌握信息化条件下的舆论主导权,提升国际传播中话语权和影响力,切实担负传播好党的声音和服务好人民群众的使命,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