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召开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08:4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广电总局相关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我省治理工作。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主持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是一项带有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影响的工作 ,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也是广电发展转型的重要契机。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总局会议精神,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政治意义。要以超常规的举措,全力推进这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度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赶进度,对标对表总局部署任务,结合浙江实际,加快进度推进试点工作。利用各种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宣传,争取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配合。要抓重点,进一步准确把握整治“套娃”收费和复杂操作的工作重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破难点,面对已经出现、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挑战,务必拿出决战决胜的精气神,迎难而上,使命必达。要重谋划,对第二、第三阶段治理任务提前谋划,精准发力,倒排日程,尽快拿出第二第三阶段的治理方案,努力走前列做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专项治理工作视作加快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超前谋划,超前部署,加快新技术应用,为推动我省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要加强部门协同,省市县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治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省局治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经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浙江广电集团、华数集团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省局相关专班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