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06 09:0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传达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部署安排,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持续助力“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当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要恪守政治坐标,以捍卫者的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坐标,以传承者的战略定力跑好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的“接力赛”;抬高发展坐标,以闯关者的无畏勇气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勇挑大梁、破难开新;明晰世界坐标,以展示者的自信担当让浙江之窗更好地呈现中国之道、中国之美、中国之治;锁定价值坐标,以探路者的胆识气魄积极探索共同富裕之路和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之路;升华精神坐标,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在新起点上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

会议强调,省局和全省广电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宣传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局党组先学一步的基础上,组织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并动员全省各级广电媒体做好宣传阐释,使全会精神成为全省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不竭源泉。要先行探索突破,着眼于“四个方面”重大问题,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聚力做优做强大视听产业,在内容生产引领、新型业态发展、广电融合示范等方面力求新突破,争取打造更多广电行业标志性成果。要团结实干争先,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中,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全局上下要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勇争一流,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打造高水平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