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广播电视对农节目采编人员培训班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3 09:0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至17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在杭州举办2023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对农节目采编人员培训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省广电学会常务副会长胡戎等出席开班仪式。


640 (1).jpg


开班仪式上颁发2023年度对农节目服务工程建设考核优秀奖和对农节目奖。培训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宣传中心、广电学刊和浙江传媒学院有关专家围绕新时期“三农”报道内容创新和质量提升作专题讲座,对获奖作品进行分析点评。

会议要求全省广电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新时期对农节目服务工作,在新的融媒传播生态下,坚守服务“三农”定位,更加注重传播理念创新,不断扩大对农节目传播渠道,进一步增强对农节目的传播力、服务力和影响力。

全省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各级广播电视台对农节目主创人员代表约220人参加了培训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