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局长张燕赴武义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3 11:3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至19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一行赴武义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到武义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1.jpg


在省局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地三港乡三港村,张燕实地了解有关结对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和三港村邻里中心建设情况,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并与三港乡及三港村班子、产业带头人、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燕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解读省委新出台的《关于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 全面打造乡村振兴浙江样板的实施意见》等政策精神。张燕表示,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聚焦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的重要嘱托,结合“千万工程”20年给我省农村带来精彩蝶变,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推进“千村引领、万村振兴、全域共富、城乡和美”为目标,在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推动三港赶超发展。


2.jpg


在调研期间,张燕还实地检查了武义县融媒体中心安全播出工作落实情况,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效能,深化媒体融合、优化运行机制,加强安全播出,全力确保杭州亚残运会重要保障期各项生产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