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圆满完成任务!

发布日期:2023-10-12 08:5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已胜利闭幕,我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任务也圆满完成。连日来,全省广电系统认真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省政府亚运安保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省局印发的“1+5”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全力以赴确保全省广播电视制作播出、传输覆盖全链条全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等重要活动期间,浙江广电部门全面落实主场主责,加大保障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省广电局及11个地市广电行政部门和浙江广电集团、华数集团等负责同志均在一线值班值守。重要保障时段,浙江广电行业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密切协作,安全播出战线参与值班值守近4万人次,各项保障工作有力有效,平稳有序。各级监测监管部门对直播转播情况进行了全面监听监看,未接报发现安全播出事故,圆满完成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