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副省长走访调研省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3-01-30 08:3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胡伟副省长到省广电局走访调研并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梁群陪同,省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伟副省长听取了省广电局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胡伟副省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挑战和机遇并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全省“新春第一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及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提出的九方面攻坚突破,以主力军姿态,加强项目化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拉高线,立足高原勇攀高峰,促进我省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要守底线,在重要历史节点,以强烈责任感,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4.png

1.png

2.png

3.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