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智慧广电“数智共富杯”创新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7:5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创新集智,共迎未来。9月7日下午,2022智慧广电“数智共富杯”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张广洲指出,全省广电行业,要以“数智共富杯”创新大赛为契机,贡献创新应用“金点子”,不断丰富充实“数智广电”和数字文化系统的应用清单,推进“一地创新、全省共享”,为广电创新发展、美好生活需要、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硬核支撑。浙江广电行业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开拓、锐意进取,以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精神,敢闯“无人区”、勇攀“最高峰”,齐心协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广电力量。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浙江华数党委书记沈子强,浙江华数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陈屹,浙江华数高级顾问蔡高伟,共同启动2022智慧广电“数智共富杯”创新大赛。



主办方表示,希望各参赛单位努力成为“数字化改革”的先锋,“共同富裕”的创新模范,为智慧广电在我省城市智治、未来社区建设、数字乡村振兴等领域树立标杆,谱写辉煌壮丽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