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站的地方是中国》剧本论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6 09:3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1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与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的电视剧《我站的地方是中国》剧本论证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该剧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大背景下,通过共和国三代边防军人六十年的岁月跨度,家国双线讲述四个军旅家庭的命运交织和一群普通边防战士守边固边的英雄故事,展现新时代军人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热血风采,以及在强军征程中不断磨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会上,出品方浙江幸福时代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英英讲述了该剧的选题意义和创作初衷;该剧导演宁海强、编剧李小婧介绍了该剧的创作过程与进展情况。著名文艺评论家仲呈祥、汪守德等围绕该剧的主题价值、人物塑造、情节设计等展开讨论,并对下一步创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