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调研华数集团

发布日期:2022-08-04 08:59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8月3日,浙江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到华数集团开展调研。华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政品,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鲍林强等参加。

张燕实地考察了华数集团总部和智慧家庭创新研究与应用国家广电总局实验室,听取华数集团在推进广电科技创新、5G发展、有线电视智能化个性化服务探索等相关情况介绍,对近几年来华数改革发展特别是在广电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成绩予以肯定。



张燕表示,在新一轮技术革新大背景下,科技赋能推动行业重构,大视听发展格局加快形成,华数集团要抓住历史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敢于先行探路,在推动广播电视转型升级上多出经验、多出成果。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争取符合国家战略发展的重大项目落地,承接落实好有线电视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等相关试点。要履行好国有文化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华数内容、产品、服务质量,增强群众的使用体验。省广电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立足自身职能,在争取政策支持、推动科技协同创新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政务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