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副局长张广洲到台州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17:2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7月5日至6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一行到台州检查指导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玉环市传媒中心、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安全播出工作。



张广洲对台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中表现出的安全意识高、工作落实有力、责任区分明晰和培训演练经常化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严格把控广播电视播出内容,牢固树立“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播出制度,紧盯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关键时间点,确保安全播出;要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培养,积极开展技能比武,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为安全播出提供人才保障;要压紧压实各级各方安全播出责任,确保生产、制作、播出等各环节安全有序。



下一步,台州将从以下方面进一步筑牢安全播出工作基础:一是开展整改再提升工作,组织一次安播整改工作“回头看”活动,着重对核心要害单位、关键环节和前阶段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二是强化业务培训,计划于7月中旬围绕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管理、日常安播管理组织一次全市性广电安全播出专题培训。三是高质量开展演练演习,立足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薄弱短板,并逐步推动演练演习常态化、长效化;四是高等级保障重大节点,加强指挥调度、监测监管、值班值守、巡检巡护,全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等重大节点安全播出的“万无一失”;五是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在广电安全保障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网信、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形成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