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衢州组织监测技能岗位练兵暨“赛马比拼”竞赛

发布日期:2022-07-11 10:1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衢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为提升监测中心监测岗位技能,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近日开展了监测技术岗位练兵暨“赛马比拼”竞赛。



  本次监测岗位技能练兵通过发送预警短信、场强仪测调频广播场强、有线电视解扰卡复位、安全播出事故应急处置、绘制全市有线电视光缆拓扑图等环节进行比拼。选手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以综合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本次“赛马比拼”邀请市局广播电视处处长陈延良给予现场监督及点评,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性。

监测岗位人员通过此次监测技能切磋,提升监测技能,查找到各自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选手们表示要以擂台赛为契机,提升“两专”能力,学好内功,强化安全播出责任意识,及时发现、规范快速处置,将事故事件的损失降到最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