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戛纳电视节中国(杭州)国际电视内容高峰论坛开幕

发布日期:2022-06-28 09:5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今天(6月27日),第六届戛纳电视节中国(杭州)国际电视内容高峰论坛MIP China在浙江杭州开幕。本届论坛分为线上洽谈和线下活动两个阶段。未来4天,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250多家企业将在云端开展洽谈、采购影视资源。线下活动将于11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同步开展。

法国戛纳电视节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影视内容交易会之一,MIPChina是戛纳电视节在中国举办的针对亚太地区的专场活动。

在现场,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委宣传部代表一同启动了第六届MIP China戛纳电视节中国(杭州)国际电视内容高峰论坛。这是戛纳电视节连续第六年与杭州携手,共同打造国际影视文化内容交流的桥梁。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局长张燕、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徐晓、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钮俊等出席启动仪式。励展博览集团(法国)MIP China总监玛利亚女士、CMM-I传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德先生在线上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