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湖台:践行“四力”抗疫有力

发布日期:2022-04-08 14:46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扩散蔓延的严峻形势,平湖台深入践行“四力”,主动作为,当好抗疫宣传兵和服务队。

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各平台记者严阵以待,在各平台开设“疫情防控”专题专栏专版,及时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全方位报道疫情防控内容,全面营造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的氛围。春节以来,“今平湖”客户端集纳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及各镇街道、各部门的防疫动态信息,发布相关内容共100多篇,各媒体平台推送抗疫公益广告500多条。

坚持移动优先理念,引导全媒体记者提升适合融媒体发展的“四力”素养。练强“脚力”,24小时待命,深入基层一线;敏锐“眼力”,聚焦疫情热点难点,积极回应百姓关切;激发“脑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精心选题;升华“笔力”,真情讲述白衣战士、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不为人知的动人故事,唱响平湖战“疫”主旋律。《坚守防疫战地点亮长明灯》等一篇篇带着温度和生机的战“疫”报道展现了全市打好疫情阻击战的行动和成效,驻点记者也在一次次的采访中得到历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