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领导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09:5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一行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北高峰发射台、杭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地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和疫情防控工作。



沈铭权指出,今年大事要事多、大战大考多,做好安播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播工作涉及面广、环节多,广电机构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分工不分家,认真做好分内事、主动做好分外事、愉快做好交叉事,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落实落地;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带头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广电内容建设和监测监管,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良好文化舆论氛围。

在华数集团,沈铭权一行还听取了华数集团数字化改革实践及数字文化建设总体思路的情况汇报。沈铭权要求,要准确把握新一年宣传文化系统数字化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广电网络优势和华数技术优势,着力在数据一体贯通、数智治理升维、改革便民惠民、制度变革重塑等方面作探索、出成效,彰显广电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中的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