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州市文广旅体局检查台州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视听监测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09:0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带队赴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检查指导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和视听监测评议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局党组成员朱昌明陪同。

蔡文富听取了市广电监测专班关于重要保障期期间中心技术人员值班值守、安全播出“零事故”动员、视听监测评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然后对值班大厅、设备机房、UPS机房等重点点位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且查阅了日常值班记录台账,通过对技术值班人员的问询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情况。

蔡文富强调,市广电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要求。对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绷紧政治责任这根弦,牢牢把握安全播出的重要时段,特别是关键时间点;二是在技术上寻找支撑,提升人员素质;三是保障评议队伍的稳定,不断地提升评议人才的业务水平,并且实现通过节目评议来调动各县(市、区)广电制作有创新、有内涵的节目的积极性。

最后,蔡文富表示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的工作是单一、枯燥且乏味的,但是我们的工作态度要饱满、积极,继续做到“监测无事故,评议有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