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委运营服务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金华磐安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8 15:5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4日,省广播电视局科学技术委员会运营服务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金华磐安举行。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广洲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对2022年度运营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审议了《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科学技术委员会运营服务专业委员会章程》,邀请优秀单位分享工作经验。



张广洲表示,运营服务是有线网络运营机构与用户维系良好关系的重要环节,是拓展广电业务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智慧广电建设的有效渠道。运营服务专委会既要扮演好省局科技决策的参谋者、咨询者,也要扮演好提升全省运营服务质量的执行者、落实者,引导全省有线网络运营机构在关注市场的同时更要关注用户,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提升服务质量。要坚持以人为本,推动更好发展,把牢“为群众办实事”这个落脚点,做好新时代运营服务工作,深入调研用户需求,发现用户痛点和服务盲点,结合实际有针对性提升服务质量。要明确制度规范,加强队伍建设,专委会要形成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纽带作用,积极凝聚各位委员和全省专家骨干的力量,推动全省运营服务水平更好更快提升。要科学高效评选,积蓄人才力量,高效做好运营服务管理,有效激发人才储备动力,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做好评选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全省运营服务工作提供各方面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