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08:5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省广电局召开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总结近期数改工作进展,谋划推进广电领域下阶段数字化改革。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礼敏出席。

会议认为,近两个月来,我省广电领域数字化改革持续深化,“数智视听”持续上线新场景,加强应用推广,突出实战实效,广电数改工作获得上级肯定表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推进广电领域数字化改革取得新成绩。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全面梳理完善下阶段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健全数改应用体系建设,持续迭代升级“数智视听”等已上线应用场景。要主动加强向上对接,以开展政务数据规范化标准化试点为契机,全面打通与相关部门的端口互通,实现数据共享,为数改工作提供新动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