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善助学 情暖学子 这份来自远方的“爱心”很实在

发布日期:2022-11-30 09:5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华数传媒网络公司党员干部前往金华市武义县南部山区三港乡三港村开展慈善帮扶工作,实地看望困难学生吴婷婷,为她送去关怀。



吴婷婷就读于武义县柳城畲族镇金穗民族中学,因家庭变故,她和年迈的爷爷相依为命。

“在了解吴婷婷同学的情况后,我们积极与华数传媒公司进行联系,与吴婷婷同学结对,在学习、生活上给予支持,希望她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更好地回报社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派驻三港乡三港村农村工作指导员卢长新说。

华数传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积极帮助吴婷婷改善课余在家学习环境,在物质上为其提供学业支持,并安排专人对接,定期与孩子沟通,鼓励她树立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这一次,大家为吴婷婷送上了学习用具、电视机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学习情况。“下一步,华数公司还将为吴婷婷同学购置电脑、无线网络等设备,并通过网络形式对其进行‘一对一’学习辅导,帮她实现上网课的‘梦想’。”华数传媒网络公司党员干部葛亚玲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