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燕到省广电监测评议中心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3 08:4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到浙江省广播电视监测评议中心检查指导国庆节前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同时调研相关广电监测监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燕听取了监评中心国庆期间值班安排汇报,详细了解相关监测监管项目建成模块运行情况,对前期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张燕指出,要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大局,深刻认识做好监测监管重点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严格对照标准规范开展建设,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达标,同时持续优化建设方案,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并取得实效。监评中心和承建单位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做好要素保障,履行职责,提升效率,确保进度,一手抓国庆安全播出值班值守,一手抓项目攻坚,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燕还向一线监测值班人员和参与项目建设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