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广电系统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6 08:4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世界瞩目。浙江省广电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忠诚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全省广电系统始终把确保党的二十大广电安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从年初即开始筹划部署,认真开展检查整改、专业培训、应急演练、设施迭代等安播保障工作。逐级、逐单位、逐部门落实安全播出工作,建立上下游密切配合、部门间协调联动、各岗位分工明确的工作机制。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活动等重要保障时段,全省广电系统坚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工作基调,强化指挥调度和监测监管,紧盯核心要害部位,对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全面实行24小时双人值班制度和重要时间节点主要负责人值守制度。全省广电系统万名干部职工参与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活动直播转播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