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广洲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检查安全播出和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08:51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洲在局相关业务处室陪同下,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调研700兆赫数字电视频率迁移工作完成情况。

张广洲听取了700兆迁频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机房现状,详细了解了迁频工程全过程和更新设备运行情况,对迁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张广洲指出,本次700兆地面数字电视频率迁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浙江广电集团和全省各级播出机构克服了疫情、高温、台风、厂家产能等不利因素影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证地面数字电视公共服务和安全播出基础上,提前完成了700兆频率清频和迁移频率设备的安装任务,有力支持了广电5G建设,是全省广电战线同志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接下来,还要继续做好单频网调试、验收、频率申请等后续工作,确保迁频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安播保障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