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357/2022-00002 发布机构: 省广电局
发文日期: 2022-01-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全省广播电视行业2020-2021年度浙江省 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06 16:11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创建认定工作的通知》(浙青文〔2021〕1号)精神,经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推荐,专家组评审,拟推荐“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好易购TOP大数据融媒运营战队”等9个集体和邵建刚等8名个人作为全省广播电视行业2020-2021年度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创建认定申报对象。现予以公示,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1月6日至1月12日。

4.联系方式:电话:0571-87161821,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莫干山路111号省广电局机关党委1209办公室。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月6日

一、青年文明号推报名单(9家)

1、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好易购TOP大数据融媒运营战队;

2、杭州市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节目部;

3、嘉兴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全媒体新闻中心);

4、桐乡华数广电旗舰营业厅;

5、安吉县广播电视台视频创作中心;

6、绍兴市广播电视台数字传媒事业部(越牛新闻团队);

7、台州市广播电视台文化生活频道;

8、淳安华数数字电视有限公司新安东路营业厅;

9、乐清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呼叫中心。

二、青年岗位能手推报名单(8名)

1、邵建刚    衢州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技术部主任;

2、王国明    磐安县广播电视台技术播出部副主任;

3、农书荣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副总监;

4、冯鹏钰    中广(绍兴)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工程师;

5、秦骁康    嘉兴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制作部副主任;

6、张佶雅    湖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综合部部长;

7、孙  婷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广播电视播出中心技术运维部主任;

8、冯  斌    湖州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一分公司网格组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