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357/2021-05517 发布机构: 省广电局
发文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征求《《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审批告知书》等涉及“证照分离”改革文本样式(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09:17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政发〔2021〕24号)和《浙江省涉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实施办法》(浙政发〔2020〕20号)文件要求,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审批事项拟推行告知承诺制改革。为此我局制定了《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审批告知承诺书》等涉及“证照分离”改革文本样式(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的意见。请于9月27日前将书面意见通过“浙政钉”反馈我局,逾期未反馈视作无意见。

附件:1.行政审批事项告知承诺书首页(样本)

   2.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审批告知书 (样本)

   3.申请人承诺书(样本)

   4.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审批告知承诺许可责令改正通知书(样本)

   5.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审批告知承诺许可撤销决定书(样本)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9月17日

(联系人:李湘敏,联系电话:0571-8716314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