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台巧借宁波奥运冠军做好外宣

发布日期:2021-08-26 10:3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宁波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喜获五金,创造了宁波体育的辉煌历史。为做好东京奥运会宁波奥运健儿的宣传报道,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提前谋划,制定了全媒体宣传方案。在办好传统广电新闻栏目同时,积极发挥集团旗下宁聚、甬视频等新媒体作用,巧借奥运冠军题材灵活机动开展对外宣传,为宁波赢得了广泛关注和点赞好评。

在宁波选手夺金点当日,新媒体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全国观众与杨倩、汪顺、石智勇、管晨辰的家人、教练和体校同学们一起共享夺金时刻。期间产生多个高流量短视频,如《宁波小将管晨辰,夺金》全网即时播放量达120万。各新媒体平台借奥运夺金宣传点和全国人民关注点,第一时间挖掘夺金背后的故事等短视频。甬视频推送奥运短视频55条,其中杨倩妈妈“油焖大虾管够”视频成为网络爆款。

把奥运和疫情防控宣传相结合,制作宁波奥运冠军倡导防疫视频;巧借宁波奥运健儿诠释传递宁波精神。下一步,集团将制作奥运冠军返甬相关报道,用好奥运热度做好奥运冠军正能量宣传,充分展现宁波城市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