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组织党员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11:5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广电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广电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上走在前、作表率、显担当。

8月17日至18日,省广电局组织党员走进杭州长庆街道御跸社区,参与防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活动中,省广电局12名党员组成6个小分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到商铺和小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查验商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核实外来人员及车辆信息,询问社区居民近期离杭进杭情况,宣传科普防疫知识,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