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11:03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部署,7月20日下午,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旭明同志和组员陈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谈思想认识、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达到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目的。

张伟斌认真听取每一名党员同志发言,并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自我检视剖析。他表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伟斌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要重学习。要坚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真正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重实干。要坚持干字当先、崇尚实干,切实增强干部是干出来的,事业也是干出来的认识,勇于担责,敢挑重担,撸起袖子加油干,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广电担当。

要重自律。要始终心存敬畏之心,坚持自警自律、慎独慎微,进一步加强个人“八小时外”管理,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旭明同志对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交流深入,党组书记张伟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一起谈体会、找差距、谈不足,作出很好示范,各位党员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和批评体现了“真”“准”“实”,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下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要继续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查漏补缺,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动力,加强科学谋划,更好发挥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