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15:3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6月28日,浙江省广电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退休老党员们致敬,向老同志们学习,坚持初心如磐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省广电局共有17位退休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为到场的7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同他们一一握手、合影。局领导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我省广播电视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50载“初心如磐”老党员的褒奖和感谢,更是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我们党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密不可分。我们广播电视事业取得每一项成绩,倾注了各位老党员的智慧心血。在党50年,风雨50载。各位老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续写忠诚之歌,为党和人民、为广播电视事业默默付出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

局领导要求,省局全体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以昂扬姿态投身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一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入党为什么”。经常想一想“我为什么入党”这个命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牢记使命,始终明白“在党干什么”。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从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三要砥砺奋进,始终思索“为党留什么”。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全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重大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刘汉山同志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学习党史、学习“红船精神”的体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