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广电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09:0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广电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中山支行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淳安下姜村、厦山村,联合开展“学党史、话初心、担使命”集体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徐晓,二级巡视员谢谦及建设银行杭州市分行相关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下姜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心无百姓莫为官”主题展厅 。展厅内一张张照片生动反映了下姜村在历任省委书记的关心指导下旧貌换新颜,让大家深切感受浙江省农村建设发展的历史蜕变。

来到素有“浙西井冈山”之称的厦山村,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红军坟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参观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馆内展出大量红军时期的文物实物与珍贵图片,再现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大家仔细聆听了方志敏、粟裕、刘英、寻淮洲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观看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心中更是升腾起对老一辈革命家和红军将士的无比敬仰之情。

活动期间,省广电局机关党委组织了“红色家书”诵读分享会,四名党员对革命烈士的家书进行诵读并谈了体会,一起重温这些珍贵家书,一起感受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真挚的家国情怀。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