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产剧《大国飞天》杀青

发布日期:2021-05-24 16:10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5月16日,“天问一号”成功着陆火星的第二天,由浙江影视集团立项出品的重大航天题材电视剧《大国飞天》在北京航天城圆满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以“建设航天强国,实现航天梦”为主题,讲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航天事业飞速发展,一代航天人为实现航天强国的复兴梦想,在北斗、探月、载人、空间站、火星探测等尖端领域发扬航天精神,彰显航天强国风范的动人故事。

《大国飞天》于2020年12月开机,剧组半年来南征北战,在酒泉、西昌等卫星发射中心拍摄,于西夏王陵、胡杨林、巴丹吉林沙漠、横店、宁波等地取景,全景展现新时代中国航天事业的伟大成就和祖国的壮美河山。

《大国飞天》已入选广电总局第三批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和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浙江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重点文艺作品选题规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