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嘉台推动全媒人才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17 14:48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永嘉传媒集团鼓励各岗位人员参与短视频创作与直播,探索孵化培育名主持、名记者等品牌。个人视频号跟“中国永嘉”官方视频号进行互动引流,优质的个人短视频再在中国永嘉进行推广;动员集团干部职工对个人优质视频进行转发推广;将短视频纳入绩效考核,结合阅读量每月进行公布,对爆款产品进行通报表扬。

目前集团员工开设个人号13个,13个视频号运营者涵盖岗位为电视主持人、广播主持人、记者、编辑等。各号依据个体的兴趣与能力发布垂类内容。如“美佳嘉游”以《家乡》栏目为基础,主持人兼编导美佳以个人和《家乡》栏目的相关内容相结合开设双IP垂类号,内容主要为永嘉美食、永嘉人物故事、长寿老人等。目前该号单条点击最高的达50余万,点赞量超1万次。

FM102.2广播主持人主要以“直播+主播短视频”的形式运营。FM102.2楠楠、FM102.2米朵等账号已结合节目进行常态化直播,直播间也有较固定的粉丝群体,一小时直播通常观看量在2000人,其中FM102.2楠楠单场直播最高观看近万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