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州成功举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4 17:55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5月11-12日,台州成功举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举办。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华数集团以及国内一流网络安全服务商和广播电视设备供应商的专家学者授课。课程内容包括2021年全省广电安全播出形势和总体安排、县级融媒体网络安全风险分析和应对思路、网络安全知识谱系深度解析、安全播出的履职尽责、融媒体系统网络安全、融媒体时代的广播电台创新、广播发射系统安全播出监测及管理等,围绕把握当前安全形势,规范安全管理,强化落实,尤其是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讨。

与会代表与专家们针对当前热点议题,如融媒体网络安全建设等开展了热烈讨论,拓展了思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