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市开展建党百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集中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14:04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工作,提升广电行业安全保障能力,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4月23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规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集中演练活动。参加此次演练的对象为市县两级广电台(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和温州市广电监测中心等27家单位,600多人。演练科目涉及主服务器信号中断、光缆中断抢修等共计98个。

演练总指挥部设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指挥部设在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由市局负责统筹协调。各地各单位参加演练的部门人员服从指挥、协同配合,按照预案程序和演练科目,对模拟情景进行快速应对,果断有效地处置突发问题。各指挥部在演练过程中,采取现场督查和电话抽查等多种形式,检验演练的效果。

演练突出问题导向,各部门在演练中严格排查各种安全隐患,迅速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夯实了各广电单位在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基础,提升了我市各广电单位应对各类广电突发事件中的组织领导和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