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广电局召开全省文广旅局局长座谈会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21-12-03 11:47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省广电局召开全省文广旅局局长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明年广电和网络视听工作思路。党组书记、局长沈铭权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单烈,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讲话,各设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省局二级巡视员谢谦、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在纵深推进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中,放大以文化人的新优势。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担当,深刻把握“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中心履行广播电视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改革突破,积极探索广播电视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亮点;坚持立足职能、打造特色,认真谋划打造广电和网络视听特色品牌;坚持整合资源、统筹兼顾,强化广电大系统意识,形成共促发展的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中心大局,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好明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思路举措,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广播电视工作新作为,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营造浓厚文化舆论氛围。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忠诚,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在守好红色根脉,推进培根铸魂上展现担当。进一步突出价值取向,做强主线主题宣传,让主旋律和正能量主导节目空间,唱响新时代最强音。进一步突出精品创优,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推出一批反映时代特征、浙江特色的浙产电视剧和网络剧。进一步突出人民至上,助力共富示范区建设,实施智慧广电、应急广播等惠民工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突出融合创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促进媒体优化结构、提升质量。进一步突出交流合作,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我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创新中心。进一步突出政策供给,树立创新创造导向,为全省广电和网络视听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策环境。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全省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