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书记袁家军通过广电“亲情通”连线上虞封控小区

发布日期:2021-12-15 14:12 信息来源:省广电局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袁家军赴上虞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前往阳光假日小区检查小区封控情况时,袁家军书记使用广电“亲情通”,与该小区居民进行视频连线,带去了党和政府对封控区群众的亲切关怀。

12月13日晚9点30分,在接到上级要求前往封控小区阳光假日安装三台亲情通视频通话设备的紧急指令后,中广(绍兴上虞)公司立即启动疫情期间网络运行应急保障机制,迅速响应、火速行动,前后不到十分钟,一支由7名百官站网格经理组成的应急安装队伍组建完毕,在接受简单的防疫培训后,随即奔赴现场。夜幕下,笨重的防护服、雾湿的护目镜和小区内微弱暗淡的灯光给安装施工带来了不小难度。凭借百官站站长专业出色的指挥和网格师傅娴熟过硬的技术,应急队伍争分夺秒、配合默契,照明、通电、勘测规划、安装设备、入户调试……主线顺利贯通,视频通话设备成功接通,直至凌晨安装工作全部完成。

12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一行到达阳光假日小区,在公司技术人员的连线操作下,袁书记通过广电亲情通高清视频与封控小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亲切慰问了居民的生活情况。

广电“亲情通”是中广(上虞)公司推出的以4K智能机顶盒和电视大屏为载体,整合远程视频通讯、语音留言等功能的亲情通话产品,用户可通过4K机顶盒实现两台机顶盒之间或机顶盒与手机之间的视频通话,并可扩展至智慧医养、智慧教育等家庭场景。

硬核隔离期间,华数集团和中广有线充分利用智慧广电技术,为居家群众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消除了铁栏内外的疫情阻隔。

打印 关闭